FSC
正大紙袋

關於正大

創立於2006年

正大紙袋實業有限公司是以生產紙袋、手提袋、環保袋及手提紙繩袋為主的台灣專業工廠。正大紙袋是由一群專業之紙袋技術人員傳承其第一代父叔輩之紙袋和手提袋的製造經驗,至今已逾40年。2006年正式創立正大紙袋實業有限公司,2019年,正大紙袋已在國內紙袋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客戶遍及全國,並外銷世界各地。

升級和創新

正大紙袋從未停止開發和升級紙袋,我們的專業團隊不斷提昇我們的產品品質,提供滿足客戶需求,並且符合國際標準的紙袋。我們的產品行銷全球,期待成為您的合作夥伴及可靠的供應商。
目前正大紙袋有10條生產線,其中6條為環保袋全自動生產線;4條為半自動生產線。全自動生產線每月產能可達850萬個;半自動生產線每月則可生產500萬個袋子。其中半自動生產線所製作的袋子可以搭配棉繩、絲帶等各式材質的提把。我們也接受小批量和OEM / ODM訂單,依客戶的需求,我們可以滿足您在數量上的要求。

品質

多年來,我們已建立了良好的聲譽,提供最優質的紙袋與最具競爭力的價格。我們為世界各地、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服務,如:服裝精品、鞋、化妝品、香水、餐廳、百貨公司等。
為了確保高品質的紙袋,我們從原物料的採購到成品檢驗,都有嚴格的品管標準。對於品質的堅持,只是我們的基本要求,提供令人滿意,零缺點的服務更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憑著多年的專業經驗,正大紙袋對自己的能力和產品充滿信心,足以在市場上競爭,並使我們的客戶受益。我們以實現客戶要求和創造客戶價值為第一要務。

行銷及服務

為客戶提供優質紙袋、迅速服務是正大紙袋的最高目標,因此,我們持續不斷的創新,維持優良的紙袋品質,合理的價格並且準時的交貨,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期待成為您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