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C
正大紙袋

Material

紙袋的材質與設計

包裝設計是商品給消費者的第一印象,吸睛的設計可以讓您的商品在眾多產品中脫穎而出,吸引消費者目光。而不同的材質會影響紙袋所呈現的視覺效果,我們能依據您的設計提供不同材質的紙質,將您的設計理念化為實際。

紙張符合環保趨勢,由純木漿製成,環保無毒,可環保再利用。紙面雖然沒有光澤度,亦不適合印刷油墨面積較大的內容,但是色象穩定,韌性好不易破,不需再上膜。

紙面高白潔淨,平滑具光澤,印刷對比鮮明,適合雙面高級彩色印刷,色彩效果上與銅版紙相同。因為其為200磅以上的紙張,統稱為卡紙,所以稱之,另有灰銅、白銅(雙面白)卡紙。

紙質光亮平整,白度高,平滑度高,光澤度好,印刷效果佳,顏色飽滿亮麗。一般建議加上亮膜或是霧膜來加強承重及耐破,並保護印刷不脫落。銅版紙袋亦可在上光後搭配局部光、燙金、打凸等,質感更佳。

紙張一面為白色一面為牛皮色,材質與白牛皮相近,差別於雙牛皮紙面沒有亮度和光澤度,價格較白牛皮紙便宜,但紙色較不白。

紙張一面光滑,適合滿版印刷,印刷效果亮麗,紙面光澤度高,能提高紙袋質感。另一面則相對粗糙,抗撕裂程度高。

紙色較深,故彩色印刷顏色會較深,適合單色印刷,黑色、藍色、綠色、橘色、紅色、咖啡色系等,都很適合。赤牛皮紙具有很高的韌性,抗撕裂強度高。